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财务审计处网站!

首页 > banner切换5 > 正文

学院为刘志强老师举办荣休仪式

发布日期:2021年09月15日         浏览次数:

9月15日上午,财务审计处刘志强老师荣休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,院长刁建东、工会主席张延伟、工会办公室主任冯锟、人事处副处长王何汉、财务审计处副处长张潇天及财务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。仪式由张潇天主持。 

仪式上,张潇天介绍了刘志强老师在校工作情况,对他一直以来爱岗敬业、无私奉献,团结帮助同事,为财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。人事处副处长王何汉代表人事处对刘老师在工作方面的认真负责、专业敬业表示敬佩和肯定。张延伟致辞,感谢刘老师在工会活动、工会财务工作方面的建议和贡献,同时祝贺刘老师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,身心健康。刁建东致辞,他对刘志强老师42年来为学院财务工作默默奉献、兢兢业业给予肯定和感谢,并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。

刁建东为刘志强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章,张延伟为刘老师送上退休纪念品,王何汉为刘老师颁发荣休证书。

刘志强发表荣休感言,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,并表示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,将继续关心学院发展。

1849C

1D14E